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股普涨拣钱行情再现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7:27  新浪财经

个股普涨拣钱行情再现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缩量大涨。早盘两市承接昨日尾盘低开后快速拉升,午后中国石化涨停,中国石油随之大涨,推动沪指一度站上3300点,创下反弹新高,这是2008年6月10日以来沪指首次到3300点上方;随后股指回落,尾市时金融地产板块走强,助股指企稳回升。今日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萎缩一成以上,个股普涨,两市仅200多家个股下跌。沪指收报3296.61点,涨2.6%。

  华讯财经:个股普涨 拣钱行情再现

  展望后市,今天的强势收复,显示多头子弹充足,后市依旧看涨。大盘的压力位位于3300-3330一带,而3450-3500会是大盘的强压力位, 3000-3020,3080-3100,3200-3250这些区间是大盘的强支撑位,操作上,控制仓位,把握上述板块的波段机会。

  股市在线:市场大幅震荡 耐心持股保证成本优势

  我们认为市场涨多跌少的趋势会继续延续。不过提醒投资者在市场大幅上涨的时候尽量不要追涨,更不要随意做空,在市场整体向上的趋势下,多一些耐心持股,在大幅回调时果断低吸。

  国诚投资:冲关闯阵 A股还能牛多久

  对于大盘我们仍然坚持认为,在市场没有出现一边倒看多时,是不会轻易言顶的。目前市场是主力主导市场,在基金、机构没出现高位派发,我们就不要轻易看空。由于大盘在逐步拔高,市场风险也在逐步聚集,不要因为一天下跌否定行情趋势,也不能因一天大涨忘乎所以。

  中国牛市网:日全食时阳包阴 后市大盘仍看涨

  技术上看A股K线的两样包一阴的多方炮趋势反映了大盘的近期强势,同时,宏观面的宽松的货币政策继续力挺股市,中期投资者大可看多国内股市,但是要防止过度追涨带来的被套风险。

  九鼎德盛:市场继续上行回补上方缺口

  线来看,K线组合呈阳包阴的上攻形态,中短期技术指标重新走强,显示市场仍将继续震荡走高,同时,随着市场的越走越强,市场做多热情重聚,热点开始向多极化发展,短线市场回补去年六月初的下跳缺口已无悬念,并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金证顾问:强势A股与壮观日全食共振

  后市的格局仍将是不变的,但上行过程中难免会出现震荡行情。投资者不必对于股指的波动产生较大的恐慌,由于目前市场面临的点位较为敏感,震荡是在所难免的,反而每次的回档都给我们创造了低吸的机会。

  东海证券:补缺后将面临压力

  我们认为,短期指数在完全回补该缺口之后,多头短期或将暂时失去攻击目标和方向,同时岛型上方2万亿以上的套牢盘也需要一定的震荡来进行消化,因此,今后几个交易日股指继续冲高之时宜适当减仓,以适当规避高位风险。

  世基投资:大盘阳包阴 新高仍可期

  我们相信,目前资源股主升浪已经形成,大盘后市新高仍可期。但具体操作上,市场分歧将会进入白热化,后市的震荡难以避免,投资者应把握好操作节奏,重点关注主线品种。

  南京证券:大盘突破3300 但投资者不宜太盲目

  从技术上看,均线系统依然排列较好、MACD开始上翘、KDJ又出现金叉,不过,成交量明显萎缩,可见追涨动力已经减弱,毕竟在如此高位大家都有点犹豫。且去年6月10日3312点跳空缺口以及反弹至0.382时的3368点区域具有一定的技术压力,后市震荡难免。

  倍新咨询:或酝酿更大级别调整

  证指数一度冲上3300点。其实对于多方不会轻易放弃的想法,本栏上期报告就已经表达了,但没料到的是市况竟显得如此夸张,多方的一意孤行,为更大级别的调整打下伏笔。大盘近日始终保持天量震荡,说明市场分歧仍然较大,短线资金疯狂进出,一旦多方能量形成衰竭势头,则会形成溃退之势,并导致中级调整的出现,投资者不可不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