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逼空式上涨还能走多远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7:00  新浪财经

逼空式上涨还能走多远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强势拉升,双双创下反弹新高,并收光头阳线。本交易日内股指几乎没有大的回落,上涨途中仅仅横盘整理后便继续拉升。个股普涨,两市仅200余家个股下跌;受房贷政策的影响,房地产板块成为今日唯一下跌的板块。两市成交量较上周五大幅增加,成交额超过上周四也创下本轮反弹新高。沪指收报3266.92点,涨2.42%。

  一和家家:逼空式上涨还能走多远 

  总体来看,随着市场的好转,估值洼地的吸引力将始终存在。而7、8月份是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时期,业绩增长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同时,由于“央行放水养鱼”的深层次原因以及货币政策的稳定性,预计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12月之前大幅变动的可能性不大,这样,就会不可避免的惠及股市和楼市。

  曹先生:明天继续发疯 

  指数方面不用多猜,08年6月10的缺口的下端3312是一定会看到的。但是一旦接近或到达这个位置,大盘一定会有一个非常大的震荡。因为一旦补去缺口,市场的短线目标就会消失,一大批获利筹码将会蜂拥而出,这是必然的。

  淘金客:逼空上涨进入疯狂期 

  技术上,大盘已经冲入到去年六月百点缺口处。从周一大盘走势看,多头显然准备回补这个缺口。按照这种速率上涨,半周上半周便会完全回补掉。只是在回补掉这个缺口后,沪市是继续逼空上涨还是骤然见顶,这才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问题。

  彬哥看盘:大盘为何一骑绝尘 

  资源类板块再称王,市场热点全面开花,指标股今天整体企稳,流通市值前10名的个股中只有交行一家下跌,个股呈现出普涨的格局,这就是下午大盘的全真演绎。

  图锐:中国牛再度扬起高傲的牛角 

  反弹过后,新的空方力量又会累积,如中国平安兴业银行交通银行等权重金融蓝筹连续两天出现尾盘杀跌异动就说明有部分资金在“偷偷摸摸”地减持。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多空循环的场所,而在周一已经出现大涨之后,剩下四天再连续大涨的几率就会相应缩小,因此在中线依然看高一线的同时,我们对短线过热的资源品种必须保有高度的警惕。

  冯矿伟:疯狂上涨后需要冷静头脑 

  明日大盘会出现个股的分化周期调整需求,是个股和热点轮换的周期日,大家可以借此进行仓位的重新布局和股票的调整。所以注意规避转弱的个股保留强势启动的和价值延续的品种。

  叶弘:持续放量 大盘上涨提速 

  成交量持续放大,盘中热点转换节奏加快。现在的问题是:是去追逐已经放量,或短期大幅上涨的品种?还是去寻求相对滞涨,但有望补涨的品种?见仁见智,我个人倾向于后者。资金量大,风水轮流转。特别是那些价低,但行业前景被市场看好的股票。

  村长:单边做多格局仍将延续 

  大盘踏入7月份以来,个股行情则明显改善,大量二三线板块个股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调整之后重新走强,在股指上涨时个股走势基本上都能维持上涨占多数的局面,期间成交量也明显比4、5月份放大,日平均成交金额维持在2500亿元以上的活跃水平。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市场很强,比想象中还强,从上周的行情判断,上升周期陆续耗尽,所以周线上容易出现三种效果,第一指数冲高回落、第二形成最后一根周阳线、第三本周开始主跌。考虑到位置,通常在大家都认为风险意识最薄弱的时候,调整通常快速而猛烈,应该类似于07年的5月30号调整。

  王国强:21日大盘或成阶段高点 

  3215-3312的缺口已回补大半,百点大缺口的阻力作用是不可掉以轻心的,不管明天这个缺口能否完全回补,它的阻力作用都到了该显示出来的时候了,明天重要阻力在3305-3325区域。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