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情进入亢奋期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7:06  新浪财经

行情进入亢奋期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指承接昨日强势,高开高走,并刷新本轮反弹新高至3188点,在日K线上留下向上跳空缺口,受地产板块调整影响,深成指相对沪指较弱,不过深成指今日顺利站上13000点。煤炭、有色、钢铁板块成为今日板块涨跌榜的前三名,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增加近两成,沪市成交额再上两千亿。沪指收报3188.55点,涨1.38%。

  巫寒:行情进入亢奋期 

  技术上明日如果再强势跳空,必将挑战3200点,但今日留下的跳空缺口只是普通缺口,短期回补的可能性还是较大。研判后市,股指空间可能相对有限,但在资金推动下个股行情还是相当火爆,短期还是先度过亢奋期再说。

  凯恩斯:新资金进场抄底滞涨板块 

  从资金流向上看,今日下午再次出现超级资金抄底前期滞涨的有色、远洋运输、工程建筑板块,带动指数上扬,对指数的上攻,是功不可没的,助推了指数创出新高。

  淘金客:哪些股仍有短线机会 

  对于连续强势调整三个月以上,再度放量启动的前期强庄股、低价题材股、板块龙头股,以及次新中小板股,启动之际就是新的短线机会来临。投资者可以在放量启动(以涨停启动最好)的第一天便果断介入。在目前点位方,这或许是一种较为现实的短线赢利模式。

  彬哥看盘:天量之后能否见天价 

  对于后市,目前新高迭出的大盘让投资者陷入了一个疯狂的阶段,很多人依稀又看到了曾经的07年,但是笔者以为在大盘新高后(随时都会出现阶段性的调整),今日午后的一次跳水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一和家家:板块轮动推动股指盘升 

  周三市场的强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滞涨品种的爆发以及题材品种也纷纷活跃,整体的普涨格局较为明显,个股在普涨之后或将继续分化,投资者近期操作仍需保持耐心,不宜频繁换股操作。操作上,大盘再次出现逼空行情,建议持股待涨,切忌盲目看空做空,尽量不追高。

  二当家:不要在收获的季节去耕耘 

  07年的行情里面,主力拉高到3000点后被散户甩开了,所以才有主力在4000点开始回追,所以才有530暴跌,所以才有6124。但是今后的走势,肯定是主力高位倒货给散户的,他们不会在3000点以上加仓了。

  图锐:为何市场还能一往无前 

  虽然每次上攻都会带来新的套牢盘,都会带来新的担心,但只要量能不出现衰竭,就说明整个趋势并没有发生大的问题。今天市场用超过3200亿的总成交金额强行推高就是最好的证明。在连续上涨过后,短线修复性的调整随时来临,但既然趋势没有变化,那么在大方向上选择持股,不和趋势作对就是最明智的选择。

  薛汉波:股市借中石油发威再创新高 

   面对股市的再创新高,普通投资者可以乐观的看待,因为资金充裕局面不会短时间内改变,而股市上行的趋势目前还不会改变,如果经济形势不断的好转,目前的泡沫也可以消化,当然股市过快的上涨,可能会让今年的股市顶部提前到来。

  黄珏老鹅:现在是勇敢者的时间 

  利润虽然诱惑人,但终究是勇敢者的游戏。如果想刀口舔血、火中取栗,请先问下自己做好见好就收以及遇变盘止损的准备吗?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这几天不断的提示,小时线上还有上升周期,当明天过去,各周期上升将陆续耗尽。但由于昨天让大家重点观察的今天的上升速度,最终用快速的上涨来完成,所以明天将承接今天上升的惯性,全天处于强势,所以即便耗尽了上升周期,但明天并没有明显的单边下跌力量。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