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几点情况说明后市依然有戏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6:49  新浪财经

几点情况说明后市依然有戏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周一,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指开盘即失守3100点,随后在地产股拉升下一度震荡回升。午后,沪指继续围绕3100点关口震荡;随着权重股纷纷杀跌,沪指尾盘大幅跳水。到收盘时沪指跌1.07%报3080点。

  启明:几点情况说明后市依然有戏 

  最近几个交易日的盘面都一直呈现出了这个色彩,大盘蓝筹轮番调整,中小市值个股走势活跃。今天同样是如此,在分时图上就可以看出,黄白两条线的差距是很大的,因此从涨跌家数也可以看出目前个股上的分化走势。

  旺仔:3000点上方获利策略 

  股市投资的魅力就是获利,牛市中有人获利,熊市中照样有人获利。股市中的具体点位,其实只是一个影响投资者的心里障碍。

  徐文明:密切关注5日平均线的得失 

  今天大盘以跳低的方式开盘,整天没有将缺口补去,根据缺口原理,明天非常关键,能够成功补掉缺口,大盘才有希望继续上涨,否则有可能考验下面的缺口,即3008点,同时10日平均线的支撑会被击破。

  曹先生:整理是否需要参与还请自己决定 

  那么这个回调要不要参与,我觉得对于一些技术水准一般的朋友来说,轻仓观望一下也许是最明智的。既然你很怕跌,对自己又没信心,那何不乘此机会休息一下调整一下心态呢。当然,对于短线高手来说,指数的回调一样有机会,没见今天沪市大盘跌去1%,上涨的个股仍然达到五百多家嘛。

  冯矿伟:双线盲区调整 操作仍需谨慎 

  目前的风险和7月7日的周期变盘风险都是双线盲区风险,但是大风险是有小风险组成的,我们不能忽视这样的小级别风险的筑顶。

  图锐:指数失真有理有据 

  可以看到,今天不少二股的调整的量能已经大幅萎缩,如平安石化等等,如果说银行股的略微放量下跌可能是对未来政策微调的预期的话,那么如平安石化之流(甚至包括工行)倒有些作势的嫌疑了。这种作势的目的自然还是给炎热的股指降温,不要涨得过高。

  凯恩斯:大盘调整原因分析 

  从技术指标来看,沪指跌破了7日线3100点,意味着大盘短线走弱,指数会调整2-3天,所以做短线的朋友可以明天反弹到3100附近减半仓。

  叶弘:理清思路 积极应对震荡 

  经济与股市相生相息。经过了全球金融大风暴,注定了全球经济与股市的复苏,是个长期、反复、与波折的过程。大方向是复苏,是向好。反复与波段,只是复苏过程中的间歇、调整,就象长江黄河,在奔向大海的过程中,期间经历了多少弯弯道道,但这些弯弯道道,并不影响长江黄河的基本流向一样。

  朱大鸣:是什么让四条上涨主线遭挑战 

  从沪市的成交量上来看,市场只是受到了短暂的挑战,市场的趋势依然没有改变,投资者依然可以谨慎乐观对待后市的行情。

  成一言:这次调整支撑位在哪里 

  预计明天的调整,可能会比较剧烈。上证指数可能再去考验3000点整数关的支撑。本次调整跌破3000点的可能极大。2820点区域的支撑会比较强。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