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整可能已经提前结束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7:28  新浪财经

调整可能已经提前结束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沪市早盘低开,石化双雄起舞,三大保险股走强,沪指震荡上扬试探3100点未果,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杀跌,沪指跳水后企稳,维持窄幅震荡格局,银行股午后企稳,个股活跃,中小盘股票表现抢眼,沪指收复3100点,深成指创反弹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3123.03点,涨幅1.37%。

  叶弘:调整可能已经提前结束

  对于近期大盘在3000点上方的放量,我的看法是:不是机构出逃,而是机构建仓、增仓、调仓所至。

  薛汉波:如何判断股市目前的热度 

  大家股市中长期的判断是一致的,就是股市将持续上行,因为通货膨胀不可避免,而中国的经济复苏也是早晚的事情,投资者相信,现在的泡沫未来的市场可以消化。

  wu2198:大盘会不会接连上涨

  经济发展需要过程,股市发展也需要过程,大的趋势是向前的,但是中途也会有大的波折。股市之路也是一样,涨涨跌跌会有一定的周期,除非你能忽视这种波折。

  占豪:中期趋势与板块机会分析

  操作策略上,继续维持持股潜力板块不变,继续耐心持有、坐轿。对于主流板块的热点,跑来跑去只能让自己手忙脚乱,耐心坐轿才是享受利润之法。

  spengq:将注意力放在寻找个股机会上面  

  大盘指数仅仅代表着少数权重股的走势,它们目前与市场多数个股表现并不同步,但只要氛围不错,大盘没有转势,场内的个股机会便会非常丰富。

  赢在龙头:指数微涨 个股狂飙  

  这预示着这一类中小个股新一轮主升浪正在进行,那么市场中仍未启动,仍在盘整期间的板块及个股向上突破也仅是时间问题了。

  淘金客:三类股后市将带来赚钱机会  

  目前仍旧滞涨的部分权重股、调整到位的小盘题材股,以及短线启动的中小板次新股及部分即将上市的新股,可能是市场的亮点所在。

  徐文明:新高在望 注意追高有风险 

  经过连续上涨的大盘肯定有调整的要求,对于本轮利润丰厚的投资者,可以锁定部分利润,以小资金玩玩了,而对于仍然亏损中的投资者,你可以继续选择MACD处于红色的,并且股价沿5日线上升,没有出现大幅放量拉升的股票。

  老夫子:个股主升行情仍将依次展开

  无论大盘是涨是跌,六月或五月四月提前调整的六成品种都会展开主升浪。不看到这一点,就会迟疑,就会畏惧,就会错失良机。

  股市风云:新一波逼空行情又将展开

  大盘后市有望在主流板块调整到位后,走出普涨的逼空行情。主浪拉升的个股到处都是,只要投资者不是因为看空踏空,都将会获得较好的收益。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