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升势头仍在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7:56  新浪财经

上升势头仍在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7月1日,A股市场迎来开门红,沪深股指均创下本轮反弹以来新高。沪指开盘后一度低见2974点;盘中地产股走强,带动沪指震荡回升。随着银行股崛起,沪指涨幅持续扩大。午后13:12分,沪指成功突破3000点大关,这是自2008年6月12日,沪指收盘跌破3000点以来,首度收复该关口。到收盘时,沪指涨1.65%报3008点;两市量能有所放大。

  新起点新高度新征程

  两市大盘全天低开高走,七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再掀涨停潮,大盘收在3000点之上,日线收出一根中阳线,技术指标上看:日线中的技术指标再次转化成多头形态,KDJ指标向上发散,MACD指标继续上翘,红柱继续放大,30分钟和60分钟的分时图上大盘呈现高举高打的做多形态,技术上看,大盘明日有再次冲高的需求,但是由于3000突破之后需要巩固,3000点附近的震荡反复将会是在所难免。

  机构疯狂做多 大盘迈上新征程

  华讯财经:7月迎来开门红,一根中阳线让市场又再度乐观起来,本月行业是否更值得期待?是否还是大盘股的天下?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以金融、地产、资源类为首的受益于全球性通货膨胀预期的行业将继续受到资金的追捧,换一个说法,泡沫重新来临。当然,市场还有一些其他机会,我们可以考虑半年报预增个股机会,尤其是大基建板块,在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不减的情况下,这些行业的业绩增长是比较确定的。

  市场形成慢牛运行格局

  倍新咨询:大盘突破后会朝着3200点区域进发,指数可能不会出现大涨局面,但个股行情应该是比较活跃的。我们注意到,今日大盘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的过程中,上涨个股数量远多于下跌股票数量,这有别于少数指标股所形成的突破,更有助于提升市场信心。而当市场真正突破后,我们也不希望投资者过度乐观的情绪产生,大盘处在相对高位,过度乐观的情绪不是什么好事。

  指数回归3000点 股价或回归业绩

  博众研究所:短线趋势:经过昨日健康的技术调整,今日大盘走势更显稳健,而且和之前有所不同的是,今日盘中抛压较小,空方似乎开始无心抵抗。我们认为资金和政策两大推动素还没改变,市场的强势就有望继续维持。不过随着中报的披露,市场会出现大分化,因为绝大部分个股没有业绩支撑,当前整体市赢率超过30倍,昭显了市场结构性泡沫的存在,我们认为投资者需要未雨惆缪,对于本身估值已经很高,中报业绩也报忧的个股注意换股,当前指数涨得越高,未来这些个股跌幅也越大。

  后3000时代的操作策略

  国诚投资:短期来看,突破重要整数心理关口后,指数将会有所震荡,大盘将冲高后回抽确认3000点,但是这个震荡即使有调整也仍然是盘中的微调,个股机会仍然很客观。而3000点过后,市场的波段头部也将不远,从技术角度看,3200-3300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阻力区域。可以肯定的是3000过后会有部分大资金提前小幅减仓,指数继续反弹的同时个股分化将更加严重。

  金融地产引领股指成功闯关

  九鼎德盛:就目前市况而言,经过周二短暂的震荡后,周三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终盘站在3000点上方运行,市场量能继续温和放大,个股活跃度明显提升,将市场人气维系在较高水平,未来市场仍有继续冲高的潜力。

  突破3000燃做多热情 蓝筹行情仍深入

  世基投资:后市来看,我们认为短期行情仍将有惯性冲高的动作,如果指标股表现稳健,甚至不排除出现短期加速上扬的可能,但同时,投资者也应保持一份清醒,作为重大的分歧界限,3000点不可能一蹴而就,整固夯实的力度可能是行情反弹以来最为强大的,因此,大幅度,强力度的震荡后期将不可避免。

  关注主流板块的后市持续力

  新旗舰中心:3000点作为一个重要的技术关口,其对于市场的心理压力更大于技术层面的影响。市场在此位置附近的分歧仍将会引发股指的震荡,来反复测试其突破的有效性。后市需要重点关注成交量以及热点板块的持续性,一旦无法对大盘构成有力支持,指数将有冲高回落的可能。短线可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力度。

  3000后行情本质尚未改变

  新东风资讯:指数站上3000点后还将创出一段新高,技术上目标位可能达到3200-3300点,短期市场还将以权重行业轮番拉升指数为主。

  逼空上扬如火如荼 诱多下套准时准点

  大盘短期内还将继续上攻,这在我近几天的文章里每天都摆出来和投资朋友介绍,但今天我要给这短期逼空行情下一个明确时间表,就是15个交易日。从6月17日起算加上15个交易日,到今天已经走完了10个交易日了。我想这近200点的上涨已经算逼空了,因为10天行情中都是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按照时间节点分析方法,这样的逼空上扬行情极限时间就是15个交易日。所以,我认为后面的几个交易日中,大盘还将继续走出逼空上扬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