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监会将对证券咨询机构年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 17: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证监会日前发布年检公告,要求具备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专营类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于4月30日前将书面年检申报材料报送注册地证监局。

  年检公告规定,如果存在参与向社会公众非法买卖或代理买卖未上市公司股票等非法证券活动;出租、出借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证书和执业人员资格证书;因违法违规受到证券监管部门行政处罚两次以上,情节严重等16种情形之一的,不予通过年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