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观汪建中的股迹:从名嘴到黑嘴(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9:01  京华时报

  在北京首放咨询报告对相关证券做出推荐或者投资建议时,汪建中参与了决策过程并拥有最终的决定权。汪建中以上述方式买卖的证券包括“工商银行”、“中国联通”、“中信证券”、“中国石化”等多达38只股票和权证。

  一位原首放公司的员工谈起汪建中时表示,他平时人很好,对员工很和蔼,没有什么领导架子。但就是这位没架子的领导,在以上非法买卖证券行为中,获得了大量非法收益。

  根据统计结果,在以上买卖证券行为中,买入证券金额累计52.6亿余元;卖出金额累计53.8亿余元。上述账户买卖证券行为合计55次,其中45次合计获利1.5亿余元;10次合计亏损0.25亿余元,累计净获利1.25亿余元。

  综观汪建中的“股迹”,在上一轮熊市里开始崛起,在这轮熊市中走下神坛,也算是有始有终,而汪建中荐股获利手段应该让小股民们多一分警醒。

  汪建中履历

  出生日期:1968年

  籍贯:安徽怀宁县洪铺镇洪镇街道居委会汪直组人

  学历:大学

  1989年至1998年,先后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某分行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1998年至2001年,服务于北京中投策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2001年8月,汪建中注册成立了北京首放,初始注册资本金为100万元,其中汪建中投资80万元,持股比例为80%;赵玉玲投资20万元,持股20%。

  2002年10月,北京首放进行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达到1000万元,汪建中和赵玉玲分别出资800万元和200万元,持股比例维持不变。

  汪建中为中级经济师,曾任某电视台证券栏目特约嘉宾,撰写《炒股看大势》。

  本报记者 敖晓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