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市主板公司首试实时披露 两公司率先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4: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继中小板公司实施临时报告实时披露制度后,深市主板公司今日起也将实施实时披露制度,丰乐种业安凯客车成为首度披露的两家上市公司。

  今后深市主板公司临时报告也能在中午休市期间,即11:30—13:00通过指定网站进行披露。这样将有助于投资者及时了解上市公司的相关信息,提高市场透明度及市场效率。

  丰乐种业澄清称,子公司入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三年内(含2008年)所得税按15%的比例征收。

  安凯客车公告称,公司入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未来三年(含2008年)将享受所得税率按15%征收的政策优惠

  据了解,实时披露条件下,投资者可以通过下列渠道查阅深市主板公司的公告:(1)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深交所网站(www.szse.cn);(3)上市公司网站;(4)公司选定的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如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等;(5)证券公司网站、财经网站、广播、电视节目等其他可能渠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