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光裕家族的地产王国 四兄妹股权关系复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0:20  新京报

  黄俊钦(兄)

  商业:写字楼、酒店:新恒基中心、静安中心、新恒基高科技大厦、皇家里兹饭店,均属黄俊钦所有,持有经营性物业,大部分已出租。

  影响:没有影响。客户稳定,正常经营。

  黄光裕

  住宅:鹏润家园、国美第一城、明天第一城,均已出售。入住住宅基本未受影响。

  商业:鹏润大厦,原为黄俊钦所有,后转给黄光裕,除国美总部入驻外还有多家公司在此办公。现有128至750平方米空间可租,目前租金为6元/天/平米,管理人员表示招租未受影响。鹏润建国大酒店,鹏润地产所有,目前全权委托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管理,正在装修中,计划于明年开业。大康国际鞋城,鹏润100%所有,定位为亚洲最大鞋帽城,已入驻经营。招商部表示不受影响,但部分商户有所担心。

  社区商业:国美第一商街已销售95%;明天商业中心由专业团队运营,销售基本完成。但商户们担心后续经营管理能否跟上。

  黄秀虹(妹)

  未直接参与房地产业务,但黄光裕在其中关村定向增发方案中,将20%的股份置于她的名下。

  黄燕虹(妹)

  其夫张志铭参与开发国美第一城、明天第一城,夫妇持有房地产公司的股份。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张晓玲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李强 薛珺

小调查
1,你认为黄光裕是否会被定罪

不会
不清楚

2,你是否还信任国美电器的品牌信誉
信任
怀疑
没什么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