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交所发通知规范大小非买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8: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针对个别投资者,特别是“大小非”买卖股份超限问题,深交所昨日晚间发出通知进一步进行规范,要求投资者通过竞价交易系统或者大宗交易系统买卖上市公司股份超过比例标准的,应当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且在规定的期限内不得再行买卖该上市公司的股份。投资者还应当依法合规地从事股份买卖行为。

  深交所强调,对违规投资者,将按照相关规定采取监管措施和给予纪律处分。

  据了解,近期个别投资者通过深交所竞价交易系统或者大宗交易系统超比例买卖上市公司股份,没有及时履行报告、公告和其他相关义务,严重违反了有关规定。

    相关报道:

    12月:政策PK大小非谁占先机

    大小非减持潮:明年解禁股数量超过08年4倍

    刘纪鹏:下一步将联名推出针对大小非具体方案

    叶檀:十教授上书呼吁救股市 大小非是关键

    金岩石:建平准基金 锁“大小非”

    熊市思维比大小非可怕

    大小非不容忽视 12月将再度探底

    222亿股解禁笼罩市场 大小非问题难以回避

    11月大小非累计减持2.4亿股

    年末套现 大小非表现各异

    大小非套现冲动持续高涨 借道反弹狂抛22亿

    要想反弹继续 必须解决大小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