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福林:将适时推出创业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1:38  CCTV《第一时间》

  昨天,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中小企业融资论坛表示,为了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特别是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将适时推出创业板。中国证监会主席 尚福林:要针对新兴产业创新型企业的现实需求,在创业板制度的设计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集中市场的智慧,探索建立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多样化融资需求的新市场,增加资本市场的包容性和覆盖服务能力,适时推出创业板,扩大股份报价转让系统试点范围,探索建立覆盖全国、统一监管的场外交易市场的路径,支持中小企业创新融资方式,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中小企业融资论坛是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以及科技部等部门举行的年度论坛,今年的主题是服务实体经济,全球金融危机下的中小企业融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