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岐山:中国将努力保持资本市场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1:0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王岐山表示

  中国积极参与国际合作

  共同维护全球经济金融稳定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双方就多哈回合谈判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岐山对拉米在推动多哈回合谈判进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说,维护和加强多边贸易体制,促进全球贸易开放,有利于世界各国经济繁荣发展,有利于缩小南北差距,符合全球贸易发展的方向。他强调,中国发展的实践证明,不改革开放就没有出路。中国政府一贯支持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反对任何形式贸易保护主义,坚定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积极推动多哈回合谈判取得成功。

  王岐山指出,面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中国将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保持经济稳定、金融稳定、资本市场稳定。同时,以负责任的态度和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共同维护全球经济金融稳定。

    相关报道:

    国务院成立应对美国金融危机机构 王岐山领衔

    王岐山谈金融形势:重要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