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金正式增持工中建三大银行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20:56  上海证券交易所

汇金正式增持工中建三大银行股

汇金正式增持工中建三大银行股

汇金正式增持工中建三大银行股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2008年9月23日接本行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汇金公司”)通知,汇金公司于即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本行的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2008年9月23日,汇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本行A股2,000,000股。本次增持前汇金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本行的股份数量为152,842,297,904股H股,约占本行已发行总股份的65.4041% 。本次增持后汇金公司持有本行的股份数量为152,844,297,904股(2,000,000股A股、152,842,297,904股H股),约占本行已发行总股份的65.4050%。

  二、后续增持计划

  汇金公司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本行股份。

  特此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9月23日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汇金公司增持本行股份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于2008 年9 月23 日收到本行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汇金公司”)〔2008〕81 号函。汇金公司函告,2008 年9月23 日汇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本行股份2,000,000 股。本次增持前,汇金公司持有本行股份118,006,174,032 股,约占本行总股本的35.3292%。

  本次增持后,汇金公司持有本行股份118,008,174,032 股,约占本行总股本的35.3298%.汇金公司拟在未来12 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本行股份。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九月二十四日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于2008 年9 月23日接到本行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汇金公司”)通知,“汇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了本行股份。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9月23日,“汇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共增持本行股份2,000,000股。本次增持前,“汇金公司”持有本行的股份数量为171,325,404,740股,约占本行已发行股本总额的67.4937%,增持后其持有本行的股份数量为171,327,404,740股,约占本行已发行股本总额的67.4945%。“汇金公司”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本行股份。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

    相关报道:

    新华社评央企增持:意在稳市 带来几多期待

    中煤集团增持中煤能源405万股

    中国石油集团增持6000万股中国石油A股股份

    政府救市再表决心 中石油被增持6千万股

    汇金账面收益累计1657亿 增持三大行路径猜想

    汇金出手前夜T字军潜入银行股

    中央汇金公司注资股市 购工中建三银行股

    证监会:汇金公司增持对股市稳定具有重要作用

    汇金宣布将在二级市场自主购入工中建三行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