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利好传闻刺激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0:24  城市快报

三大利好传闻刺激反弹


  快报讯(见习记者 陈皓)在沉寂多日之后,沪市以大涨7.63%的良好表现让郁闷很久的股民感受到一些胜利的喜悦,而这也是2008年以来的第三大涨幅。几大利好消息成为昨日股市上涨的直接推手。

  消息一:投行预测千亿投资

  知名国际投资银行摩根大通报告称,中国政府决策层正在审慎考虑一项总金额2000亿至4000亿元的经济刺激方案。对此,国泰君安证券天津营销总部分析师朱非认为,从摩根大通的身份与地位来看,其报道不会是空穴来风,经济刺激方案通过的可能性比较大。华泰证券天津分公司分析师也认为,奥运会后宏观政策的调整将对股市产生较大利好。

  消息二:限售股二次发售细则

  近期市场传闻证监会正在研究通过券商中介达成交易,引入二次发售机制,完善大宗股份减持的市场约束、减震和信息披露制度;开发可交换债券等市场流动性管理工具;与国资委协调,建立实时监测系统,对国有股份转让情况进行监管。此政策的出台直指一直困扰市场的大小非解禁问题,同时也有利于市场人气的恢复。

  消息三:各路资金抄底

  瑞银出资抄底A股、新基金再次获批以及基金加仓的利好也对股市形成了影响。对此,渤海证券研究所策略分析师黄蜂表示,近期市场确实有资金入场的迹象,基金以及私募正在进行战略性的建仓。但对于瑞银出资抄底的传闻,黄蜂表示可能只是一种短期行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