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2家拟增发上市公司股价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8:06  北京商报

  2007年以来公布了增发公告但至今仍未实施的公司有260家,其中165家公司在公告中明确了拟增发价格。天相投顾表示,截至7月15日收盘,102家公司复权后收盘价已低于拟增发价格,增发面临困境。

  在这部分公司中,公告增发价格和股价相比折价幅度最高的是浙江广厦,折价幅度高达63.95%。目前浙江广厦增发已经获得股东大会通过。折价幅度排名第二位的是宏达股份(600331),折价幅度达到61%。

  长城开发(000021)、华盛达(600687)、驰宏锌锗(600497)和民生银行(600016)4家公司的折价幅度也超过50%。而另外34家公司公布的增发公告的价格,与现在股价的折价幅度也超过30%。

  此外,在102家收盘价低于拟增发价的公司中,有12家公司的增发方案已经证监会审核通过,其中折价幅度最大的前五名分别是城投控股(600649)、福田汽车吉电股份(000875)、风神股份(600469)和中大股份(600704)。另外有36家增发方案已经获得股东大会通过,54家则仅为董事会刚公告。

    相关报道:

    机构弃增发选破发

    上市公司或应下调增发价格应对破发困境

    逆市加仓基金涌入破发股

    121家上市公司弱市中破发

    逾六成拟增发上市公司破发面临困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