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市大小非解限减持每周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5:54 南方都市报

  

深市大小非解限减持每周公开
深市大小非解限减持每周公开

  本报讯 (记者 梁永建)为提高大小非解限、减持的透明度,规范大小非减持行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推出“深市大小非解限减持瞭望台”专栏,每周一期披露上一周大小非解限、减持的情况。包括:上周已解限的持有限售存量股份占总股本1%以上股东的解限情况及其托管的会员名称;根据上市公司或股东所刊登的减持公告,披露上周持有解除限售存量股份5%以上的股东减持达1%披露的情况。

  圆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冉兰表示,大股东持有股份变化,以前通常是通过季报,信息滞后实际参考价值不大。此外,管理层规定大小非一个月减持超1%都要上大宗交易平台,现在这个信息深交所也会每周公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