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超过150万股鼓励在大宗交易市场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20:55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4月21日电(记者 何广怀)深圳证券交易21日下午就做好《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的实施工作向各会员发出通知说,对于持有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股东预计在未来一个月内公开出售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数量虽未达到上市公司总股本1%,但达到或超过150万股的,鼓励在大宗交易市场转让。

  根据深交所的通知,凡深交所会员及合格投资者都可以直接参与大宗交易系统的业务,其他投资者则应当委托会员参与交易。

  解除限售存量股份在大宗交易系统的转让应遵守深交所的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