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目前没有进入证券市场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2:4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今天上午,建设部有关负责人就“住房保障”情况接受中外记者集体采访。建设部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监督管理司司长侯淅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关于住房公积金能不能进入证券市场的问题,目前还没有这种考虑。

  侯淅珉谈到,包括公积金沉淀问题,实际上现在公积金的使用,地区之间的差异也很大。在东部地区的一部分城市住房公积金已经出现了流动性问题,沉淀主要是在中西部地区。总的原则是,公积金要取之于房、用之于房,我们不会考虑向证券市场发展。但是我们还要考虑如何通过资本市场引进资金支持中低收入家庭,支持中低收入家庭。

    相关报道:

    官员称两千亿住房公积金目前没考虑进入股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