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收评:大盘宽幅震荡 沪指涨19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5:07 新浪财经

收评:大盘宽幅震荡沪指涨19点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继续低开,且开盘后继续下探,沪指跌破4100点后有所回升,由于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CPI增幅高达8.7%,再创近十一年以来的单月最高升幅,引发宏观调控忧虑,股指再度下挫,沪指最低跌至4063.47点,午盘沪指快速反弹并收复4100点;午后,利空兑现后的大盘继续反弹走势,沪指尾盘翻红,深成指跌幅收窄但未能翻红。

  3月11日,沪综指开于4121.65点,最高4165.92点,最低4063.47点,报收于4165.88点,上涨19.58点,涨幅0.47%,成交额796.21亿元,全天振幅2.47%;深成指今开盘14663.71点,最高14815.72点,最低14312.11点,报收于14815.72点,下跌47.33点,跌幅0.32%,成交额369.02亿元,全天振幅3.39%。

  盘面:

  沪A 上涨:578 平盘:59 下跌:214

  沪B 上涨:22 平盘:6 下跌:26

  深A 上涨:446 平盘:81 下跌:165

  深B 上涨:12 平盘:6 下跌:37

  板块个股:

  整体来看,两市个股上涨家数大大超过下跌家数,10只个股涨停,无跌停个股。板块指数涨跌互现,煤炭石油板块全天表现较强;农林牧渔、电子信息、旅游酒店、券商板块处于涨幅前列;而有色金属、电器、钢铁板块处于跌幅前列。

  煤炭石油板块表现强劲。煤炭股中仅有4只个股下跌,平煤天安兖州煤业涨幅在6%以上,中国神华涨幅超过4%,开滦股份兰花科创涨幅超过4%。石油股中,黑化股份涨幅超过9%,东华能源涨幅超过4%,中国石油今日表现稳定,收盘涨幅超过1%。

  有色金属板块处于跌幅首位,板块中的个股大部分处于下跌中,其中,南山铝业跌幅超过5%,云南铜业江西铜业新疆众和锡业股份云铝股份均处于跌幅前列。

  创投概念股午后开始活跃,多只个股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其中力合股份大众公用涨、张江高科紫光股份均大幅上扬,杉杉股份、钱江水利等个股也有不错表现。

  后市展望:

  申银万国:连续下跌,导致市场出现超跌状态,在利空得到兑现之后,存在反弹的要求,上证指数4050点一带具备一定支撑效应,不过4000点附近很难真正成底,其中新能源题材具有长期看点,建议关注,而市场弱势格局暂难改观,弱势盘整还是主基调。

  广发证券:PPI、CPI双双创出历史新高,政府的调控措施恐难避免,再加上全球经济的动荡,A股市场仍难以在全球股市上一枝独秀,周二股指的跌幅放缓可能导致大盘调整时间的延长,投资者在目前点位不宜急于介入,后市大盘仍有延续调整的可能。 (古月)

新浪财经-中证报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12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新浪财经提醒1:>>进入新浪财经吧进行讨论

  新浪财经提醒2:>>更多股市资讯点击此处查询

  新浪财经提醒3:>>股市实时行情点击此处查询

  新浪财经提醒4:>>直达“谈股论金”参与热烈讨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