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力争上半年推出创业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3: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贾肖明)继中国证监会主席在两会期间表示,会在四月份就创业板规则征求公众意见后,记者昨日在由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和松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举办的一场论坛上获悉,深交所正全力以赴筹备创业板,力争在2008年上半年推出。

  深交所副总经理陈鸿桥就市场关心的创业板在期间做了阐述。他指出,深交所正全力以赴筹备创业板,力争在2008年上半年推出。创业板定位于“一个核心,五个立足”:紧紧围绕国家自主创新核心战略,立足于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立足于支持新经济、现代服务、现代能源、文化产业与商业模式的创新企业,立足于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立足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立足于支持创业机制的完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