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专业机构账户去年97%盈利 散户三成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全国政协委员、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耿亮透露,2007年97%的专业机构账户盈利,仅有3%专业机构账户亏损。此外,耿亮表示,上证所今年将加大对违规交易的监管力度。

  据耿亮透露,根据上交所2007年的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专业机构投资者(包括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QFII)的账户盈亏比例为:97%的专业机构账户盈利,仅有3%专业机构账户亏损。

  与此对应,一般机构投资者的账户盈亏比例为88%对12%;而中小散户的盈亏比例则要低得多,仅为70%对30%。耿亮据此称,大力发展机构投资者,有利于证券交易市场的稳定。

    相关报道:

    刘书:选择专业机构理财比亲自上阵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