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范福春称将严格审核中国平安的再融资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20:59 中国新闻网

  

范福春称将严格审核中国平安的再融资方案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五日电 (记者 翁阳 贾靖峰)五日下午中国平安股东大会以超过百分之九十二的赞成率,通过了其上月公布的再融资方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对此回应称,仍将维持二月二十五日证监会对有关再融资问题之表态。

  范福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中国平安的融资议案仍处于履行公司内部法定程序阶段,尚未向监管部门提交融资申请。他表示,在平安向证监会正式提交融资申请后,证监会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严格审核其融资方案。

  对于平安方面下午有关“一定会根据市场的状况,审慎考虑再融资的时机、规模以及市场的承受能力,会对股东和客户负责”的说法,范福春未予置评。

  一月二十一日,千亿天量融资消息甫出,平安A股和H股便双双大跌,并引发上证指数连续大幅下挫。

  对比先前市场反应,今天平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A股股东投票赞成率和百分之九十七以上的H股赞成率,颇有几分出人意料。

  另悉,今天平安A股停盘,H股低开高走、走势平稳、微涨百分之零点七一。(完)

    相关报道:

    齐鲁证券:平安再融资通过股指难以企稳

    平安否认再融资用于收购汇丰 希望增加欧元资产

    中国平安再融资方案获得通过是个悲剧?

    8000万股:大成诺安基金投出平安再融资反对票

    范福春称依法严格履行再融资审核程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