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金证券合规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7:12 新浪财经

  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实现合规试点工作的新突破

  日前,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109)合规工作会议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同时召开。公司总裁、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总部各部门、各营业部及服务部负责人,以及总部各部门、各营业部及服务部合规风控岗等八十六人与会。会议由公司合规总监主持。

  会议对国金证券前一阶段的合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合规工作面临的形势,就贯彻落实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四川辖区证券公司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下一阶段的合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新任命的合规风控岗进行了动员。

  作为中国证监会确定的首批合规试点证券公司,国金证券一直积极推行合规管理工作。在公司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国金证券成立合规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建立健全了合规管理的组织体系,将合规工作推进到日常管理的第一线;完善了合规管理的制度体系,将合规工作嵌入到各项业务流程之中;积极营造“合规建设,人人有责”的合规工作氛围,努力创造合规文化。

  国金证券将在下一阶段的合规工作中,以合规制度体系建设为突破口,在进一步修订、落实各项制度的基础之上,通过IT系统,实现合规制度体系的固定化;以完善合规工作的执行细则建设、加强合规工作人员培训为重点,严格控制合规风险,将合规工作流程标准化,将合规工作人员的权限和作用界定化。国金证券还计划在近期召开经纪业务系统第一次合规工作会议,以期加强经纪业务系统合规建设的力量。

  今日辛勤耕耘,明日硕果累累。国金证券表示,要夯实基础、开拓创新,稳步推进合规建设的各项工作,为早日在全行业推行合规工作,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