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人保吴焰:投资银证年内有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5:37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饶婷婷

  “中国人保投资银行和证券公司年内一定会有进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总裁吴焰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过他同时称,目前还没有确定合作对象。

  吴焰解释说,人保提出今年要实质性进入银行和证券领域,是指将会有制度性安排,即意味着“未来一定要拥有”。他认为,目前中国金融业主体的理性认识、运作已经成为基本面,因此推进综合经营在制度层面将来一定会有突破。监管备案或者个案处理的形式可能成为一种阶段性的工作指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