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投资市场会有更大不确定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7:59 晶报

  张帆

  晶报讯 3月1日,以“健康投资 快乐人生”为主题的招商证券“投资者教育月”大型公益活动在深圳阳光棕榈园社区拉开帷幕。当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幸福家庭·稳健理财”在该社区启动。

  深圳市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鄢维民在出席该活动时表示,与前两年相比,今年的投资市场会有更大的不确定性,也会有更大的动荡。因此,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投资点的把握、投资机会的把握、投资风险的评估是非常重要的。

  深圳证监局机构监管一处处长刘桂芳在演讲中指出,普通百姓参与证券市场高涨的热情与金融知识匮乏的矛盾将长期存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不断创新投资者教育方式,持之以恒地把投资教育和风险教育有效结合,既讲市场有机遇,投资可选择,又讲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真正将本次活动办成学知识、练技巧、识风险、懂投资的投资者教育学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