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洪都航空签约生产波音787零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5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王恒利

  洪都航空(600316)昨晚发布公告称,与世界著名的飞机部件生产企业美国古德里奇公司签订了一项5700万美元大合同,为波音787飞机生产零、部件。

  洪都航空在公告中称,双方在南昌签订了飞机零件转包生产合同,该合同主要为新型的波音787飞机发动机舱生产零、部件,合同执行期限为2008年-2021年,预计合同总价值为5700万美元,该项合同的签订,是公司引进国外航空公司转包生产制造领域的一个突破。

  美国古德里奇公司是世界著名的飞机部件生产企业,长期为波音、空客等世界主要飞机制造商提供部件。发展航空转包生产,是洪都航空确立的一项重要经营战略,公司设立专职机构———航空产品转包生产办公室,2006年曾与美国日蚀航空制造公司签署协议,拿到3000万美元的转包合同。昨天,洪都航空股价收报48.03元,跌1.92%。

    相关报道:

    洪都航空签飞机零件转包生产合同

    洪都航空:资产注入渐见效果谨慎看好

    洪都航空:持续稳健增长可期

    洪都航空净利增四成低于预期08年业绩爆发可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