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股市大幅调整 沪指跌破46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21: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深股市大幅调整沪指跌破4600点

  经过连续两天上涨,沪深两市今天上午虽然有所冲高,但在金融权重板块的拖累下出现大幅回落,两市双双收阴。

  承接昨天尾盘升势,沪深股市早盘略有高开,但上午十点左右,受两市第一权重股中国石油的拖累,沪深股指开始一波迅速回落,上证指数跌破4600点整数关口,再加上浦发银行的跌停,带动深发展、招商银行等银行股大幅下跌。金融板块跌幅超过3%,位居行业板块跌幅第一。此外,水泥、造纸、房地产等板块也跌幅较大。而农林牧渔、食品、化工、有色金属等板块表现比较突出,位居涨幅前列。沪深两市超过1100只股票出现下跌。(字板开始)截至今天收盘,上证综指下跌97.26点,收于4567.03点,深证成指下跌322.40点,收于16959.20点,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774.3亿元,比昨天略有放大。 (字板结束) 消息面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A股持仓的账户增加了29.32万户,达到4466.86万户,不过参与交易的账户数略有下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