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出台中小板上市公司保荐工作评价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为提高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保荐工作质量,督促保荐人、保荐代表人在上市推荐和持续督导中勤勉尽责,充分发挥保荐人、保荐代表人的作用,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深交所18日颁布了《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保荐工作评价办法》,并自发布之日实施。

  《办法》规定,深交所每年对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保荐人、保荐代表人的保荐工作进行评价,保荐工作评价内容包括:发行上市工作,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人、保荐代表人与深交所的配合情况,保荐人、保荐代表人因保荐中小板上市公司受到的处罚、处分、监管措施情况以及保荐人、保荐代表人所保荐的上市公司持续发展能力、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等方面。

  评价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级。对于同时保荐两家以上中小板公司的保荐人、保荐代表人,以保荐代表人、上市公司为单位对其保荐工作分别进行评价的结果平均值确定该保荐人、保荐代表人的最终评价等级。(古月)

    相关报道: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保荐工作评价办法》

    新上市保荐制度有望近期出台

    深交所将综合评价中小板保荐情况

    深交所严考中小板保荐工作

    证监会鼓励保荐代表人正常流动

    联合保荐受限将导致券商投行业务面临洗牌

    创业板有望试行保荐人同时签多单

    新保荐办法即将出台有利于创业板发展

    百万转会费冲击保荐人心理防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