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只股票型基金节后尽快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1:5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侯捷宁 马玉荣

  沉寂近五个月之久的股票型基金发行终于再度开闸,南方盛元红利和建信优势动力两只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已于1日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根据记者了解到的信息,这两只新基金有望在年后两周内给股市带来最多140亿元的增量资金。

  记者从南方基金市场部人士处了解到,南方盛元红利股票型基金属于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募集份额为60亿至80亿份,预计在春节后两周内发行,其股票投资的最高比例可以达到100%。

  建信优势动力股票型基金同样也属于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募集上限为60亿基金份额。

  建信基金有关人士表示,将争取尽快发行。市场分析普遍认为,在大盘近期大幅下跌,市场心态接近崩溃的情况下,两只新基金的发行可以说是给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