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H股16倍市盈率比A股的25倍更有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0:24 上海青年报

  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部主席李晶表示,内地A股出现大幅度调整属预期之内,因内地雪灾导致食物及能源出现短缺,虽然影响只属短暂性,但对投资者情绪产生负面影响,加上市场仍然观望美国未来的利率走势,导致A股表现欠佳。

  李晶指出,港股近几个星期表现欠佳,主要受外围影响,过去18个月港股较全球股市表现仍然出色,现时港股属健康调整。现时A股的市盈率仍高达21倍,而香港包括H股的内地概念股市盈率已回落至16倍,相对较具吸引力。短期内地和香港股市仍会有波动,但由于两地经济基调仍然良好,并预期至08年底,内地透过QDII流出内地到世界各地投资的金额将达到900亿元人民币,当中300至350亿元人民币会流到香港,庞大的资金流会支持今年港股表现,因此建议投资者吸纳H股,包括基建、银行、地产及内需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