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微笑静听被判十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6: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笑静听被判十年徒刑
    昨天上午,经历了长达十四个月的审理,原科龙董事长顾雏军一案终于在佛山中院一审宣判。顾雏军听到宣判后始终保持着微笑。

  九时半,中院正式宣布对顾雏军一案进行公开宣判,后9名被告依次序走出了法庭,走在最前面,穿着黄色囚衣的,正是顾雏军。他戴着一副金色的大眼镜,脸色红润,精神显得不错,跟十四个月前开庭时满面病容、弱不禁风的样子有很大的反差。

  法院的宣判大约持续了四十分钟左右,全过程顾雏军都戴着手铐站着。当他听到法官宣判他十年有期徒刑后,嘴角边开始露出了一丝微笑。这时,有被判缓刑的被告人开始转身开心地向着法庭内苦苦守候着的亲人挥着手,咧着嘴笑个不停。而顾雏军则保持着这个不变的微笑,一言不发,直到被法警带离法庭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顾雏军在庭上所做的一直都是无罪辩护,我想,十年有期徒刑这个判决结果他肯定是不满意的。至于他为什么会笑,我想,他被关押了那么久,经历了那么多东西,已经习惯了一笑置之了。”宣判后,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律师如此向记者表示。 据《广州日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