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罗杰斯:伯南克及格林斯潘是美经济衰退罪魁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2:09 财华社

  有“商品大王”之称的罗杰斯(Jim Rogers)在接受ResourceInvestor.com访问时抨击美国联储局前主席格林斯潘及现任主席伯南克,指两者是楼市泡沫爆破及经济衰退的罪魁祸首。

  他指美国已经历该国历史上,甚至是全球史上最严重的楼市泡沫爆破,陷入史上最坏的信贷问题,将步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联储局现任主席伯南克及上任主席格林斯潘是蠢才及罪魁祸首。

  他指出,大市动荡过后会有升市,但为时不长。罗杰斯接受CNBC访问时表示,升市意味著沽货,并会继续沽货及卖空。他表示将会沽售投资银行股,或会在经济衰退期间买进更多航空股。他也认为美国一些公用股股价会攀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