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市将尽快实现首发新股网下发行电子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7: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为保证深市首发新股网下发行电子化业务顺利进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于昨日在深圳联合举办深圳市场首发新股网下发行电子化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主要讲解了网下发行电子化实施的背景和意义,网下发行电子平台介绍,新股网下发行的登记与结算以及主承销商在参与网下发行电子化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组织保荐机构试用了网下发行电子平台。经现场讲解、答疑及试用,保荐机构基本了解网下发行电子化业务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并掌握了网下发行电子化业务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会后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还将按询价对象类别分别于今明两日在深圳对询价对象举办网下发行电子化业务培训。(跃 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