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纪律处分委员会正式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8:21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 (上海证券报记者 黄金滔) 记者28日从深交所获悉,该所纪律处分委员会近日连续召开两次审议会,审议了有关业务部门提出的对四家上市公司及相关人员予以纪律处分的申请,表决通过了对其中三家上市公司及其有关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予以公开谴责纪律处分的决定。

  据悉,这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程序细则》于今年1月1日起实施以来,该所纪律处分委员会首次召开的审议会。此举表明,深交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已进入正式运行阶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