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证监会:新产品审批正常有序进行 未特殊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7: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 张旭东、赵晓辉) 平安证券集合理财产品近日获批。记者了解到,中国证监会对新产品的审批工作正在按照原有部署有序进行,没有因为市场情况而进行特殊调整。

  据了解,对于各基金公司和证券公司上报的新产品申请,证监会坚持成熟一只、审批一只的做法。监管层对于市场发展的部署着眼长远,其主要任务是健全制度,规范市场,为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根据近期召开的2008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证监会将强化常规监管,促进证券和基金行业的发展壮大,不断完善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拓展增加市场长期投资基金的渠道。

  证监会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着力加强市场监管和风险防范,为今后五年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促进资本市场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