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净利润近8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朱茵 上海报道

  昨日又有几家券商公布2007年年报,其中广发证券以81.89亿元的净利润在44家已经公布年报的券商中排名第一。这44家券商的净利润收入达778.9亿元。

  此外,国泰君安的净利润为76亿元,位居第二;申万净利润56.23亿元,排在国信证券之后位列第四。在投资收益榜单上,上述44家券商中,广发证券的收益达38.75亿元。手续费收入方面,国泰君安收入为88.61亿元。证券承销收益方面,中银国际收入7.08亿元,排名第一。国信证券的受托投资管理收益颇丰,达到11.24亿元。

  此外,在净资本规模的排序上,国泰君安、广发、国信为前三名,分别为183亿元、110亿元和96亿元。上述44家券商总的净资本达到1367.5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