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范福春:督促市场向投资者准确及时披露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46 城市快报

范福春:督促市场向投资者准确及时披露信息

  快报讯(记者战旗)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在日前召开的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深对我国资本市场发展规律的认识,做好监管工作、切实防范和化解市场风险、促进市场健康发展的自觉性;二是督促市场主体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向投资者披露信息;三是强化风险管理,做好风险监测、防范和化解工作;四是把对市场主体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纳入市场基础性建设的总体规划当中;五是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构建监管者与监管对象之间良性互动的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