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尚福林:完善证券期货法制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46 城市快报

尚福林:完善证券期货法制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尚福林表示,今年应强化日常监管,进一步完善辖区监管责任制,建立健全适应市场快速发展需要的科学监管机制。坚持不懈地狠抓上市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和中介服务机构监管的基础性制度的有效落实,建立健全保障一线监管的制度建设。

  尚福林指出,今年将推动《基金法》和《刑法》的修订,推动《上市公司监督管理条例》、《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条例》、《证券公司监管条例》、《证券公司风险处置条例》的出台。加大对虚假信息披露、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案件的打击力度。继续推动重点地区“打非”工作。要积极构建多层次的投资者教育体系,督促证券期货经营中介机构将投资风险揭示和风险警示融入到经营业务的各个环节。尽快完成证券公司风险处置收尾工作。据新华社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