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3.8亿入股常熟农商行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6: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吴清桦

  本报讯交通银行今日公告称,该行出资3.8亿元,战略入股常熟农商行的协议已获银监会批准。

  资料显示,2007年8月份,交通银行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战略入股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根据议案,该行将战略入股常熟农商行,入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8亿元,通过认购常熟农商行定向增发股份的方式进行。此次入股完成后,常熟农商行注册资本约为人民币5.756亿元,该行持有常熟农商行10%的股份,成为常熟农商行第一大股东。此次入股尚待相关监管部门批准。

  常熟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1年底,前身为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