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只券商系QDII产品即将于下周三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03: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首只券商QDII产品———中金大中华股票配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定于本月16日正式对外发行,单个投资者认购下限为10万元人民币,总募集规模约为40亿美元。该产品设计采用了灵活的投资比例,在市场风险较大时,股票配置的比例可低至25%,市场较好的时候,股票投资比例可高达95%,其中投资港股比例可达85%。

  中金公司资产管理部负责人朱勇表示,灵活的股票配置保证了该产品既能充分分享牛市行情,又提高了对抗市场下跌风险的能力。这与目前基金系QDII产品股票投资比例一般都在50%以上的设计相比,在市场处于相对高位时,更具有抗风险性。值得注意的是,此只产品是国内唯一一只由中国人自己管理的QDII产品。

  (贾 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