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促进自主创新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0: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与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谈

  □本报记者 夏丽华 北京报道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与科技部部长万钢等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双方将建立经常性联系机制,增进双方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高新技术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培育,促进支持自主创新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

  尚福林介绍了我国资本市场发展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创业板和“三板”的进展情况。万钢介绍了目前重大专项、国家高新区和“十一五”重点科技项目的进展情况,提出了与中国证监会加强合作的具体建议。双方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部会合作,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发挥资本市场对促进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作用。

  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姚刚、主席助理刘新华,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等参加了会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