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中小企获资增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张骏斓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获悉,2007年度创新基金立项项目目前已经全部公布,共两批2113项,总计支付金额为12.562亿元。据悉,这批基金将于今年开始发放。上海共有210家企业项目获得技术创新基金补助1.2413亿元,与06年相比,获得补助企业增长28.8%,资金增长了约60%。

  在这210家企业和机构中,科技型的IT、生物医药及现代制造业企业居多,这些企业大多得到了50-90万元不等的无偿资助。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表示,2007年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中对于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机构补贴资金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加大了扶持力度,通过支持为中小企业创新活动提供支撑的公共技术服务机构及创业引导,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在种子期、发展期获得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据介绍,在本次科技中小企业创新基金中,张江汉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就各获得了无偿资助500万元及426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