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券商去年前11月收入同比增长3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7: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深圳券商去年前11月收入同比增长3倍多

  证券时报记者 游芸芸

  本报讯 深圳证监局局长张云东日前在“2007年度深圳辖区机构监管工作会议”上透露,2007年1—11月,深圳辖区17家券商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15倍。2007年1—11月的经营数据显示,深圳辖区17家券商总资产合计4180.8亿元,较年初增长2.2倍;净资产合计868.5亿元,较年初增长1.9倍;净资本合计755.7亿元,较年初增长2倍,辖区17家券商净资本及各项风险控制指标全面达标;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合计2788.9亿元,较年初增长了2.1倍。

  截至2007年11月底,17家券商中,3家公司的经纪、自营和资产管理业务按收入排序位居全国前10名,3家公司的投行业务按收入排序位居全国前10名。17家券商全部盈利,其中3家公司的净利润位居全国前10名。

  深圳券商的创新发展初见成效。2007年,辖区内有4家券商发行并管理集合理财产品9只,发行份额共248.8亿元,涉及集合理财客户12.6万户,共实现管理费收入约10.9亿元。深圳辖区共有6家公司取得创新试点类券商资格,5家公司取得规范类券商资格。深圳券商的合规试点也在顺利推进,合规意识逐步增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