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虹定向增发方案被否 国航1.2亿股下周二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09 证券日报

  四川长虹定向增发方案被否

  本报讯 四川长虹(600839)今日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结果,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未获得通过。

  福建南纸非公开发行获有条件通过

  本报讯 福建南纸(600163)今日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经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获有条件通过。

  *ST得亨 9000万财政补贴助公司扭亏

  本报讯 *ST得亨(600699)今日公告,辽源市政府决定给予公司财政补贴资金9000万元,以保证公司持续运营,有效化解可能出现的退市风险。

  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在2007年度将实现扭亏为盈。

  中兴通讯发行可转债 今日上会

  本报讯 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公告,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将于今日审核公司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公司A股股票将于2007年12月28日停牌。

  苏泊尔披露维持公司上市方案

  本报讯 苏泊尔(002032)今日公告,为使公司达到上市条件,公司第一大股东SEB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向苏泊尔股东大会提议以公司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的方式,或以苏泊尔未分配利润向苏泊尔全体股东送股的方式,或以前述两种方式的组合增加苏泊尔总股本,增加比例为每10股现有股本增加10股的方式解决苏泊尔上市地位的问题,并承诺将在股东大会就该项议案进行表决时投赞成票。苏泊尔集团承诺,同意SEB国际上述提议,并将在就该项议案进行表决时投赞成票。上述计划实施完成后,苏泊尔股权分布将具备上市条件。公司初步预计2008年3月20日前股票将复牌交易。

  中国国航大股东1.2亿股下周二解禁

  本报讯 中国国航(601111)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根据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时承诺增持的公司共计122870578股A股股份,现该等股份将于2007年12月31日锁定期届满,并将于2008年1月1日起上市流通。

  建设银行下属合资租凭公司开业

  本报讯 建设银行(601939)今日公告,公司与关联方美国银行[持有公司股份(H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约8.19%]合资设立的建信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12月22日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建信租赁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50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379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75.1%。

  ST巨力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本报讯 ST巨力(000880)今日公告,公司正在筹划的对经营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目前处于磋商和论证阶段,尚无法详细披露相关信息。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2007年12月28日起停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