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集团声明:不认为媒体报道有任何实质性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5: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5日,21世纪经济报道以《中石油股价暴跌背后:瑞银联手机构作局敛财》为题,认为瑞银敛财导致中石油A股IPO以来的股价暴跌,并称瑞银可能利用主承销商和跨国公司地位进行内幕交易。

  就此,瑞银集团向新浪财经发来声明,指出在文章刊发之前,并无任何媒体与瑞银集团就相关信息进行求证,不认为媒体报道具有任何实质性的价值。 以下为声明全文:  

瑞银集团正式声明

  对于《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他媒体所刊载的相关文章,瑞银集团感到非常震惊。在这些文章刊发之前,并无任何媒体与瑞银集团就相关信息进行求证,致使公众产生不必要的不安,同时对瑞银集团的声誉造成负面影响,瑞银集团对此表示遗憾。

  这些指责是过去从来没有提及, 目前,瑞银集团并不认为这些内容具有任何实质性的价值。

  瑞银集团一贯严格的遵守各个市场的法律及相关法规,并且始终力争按照最佳的商业模式进行操作。瑞银集团一直拥有严格的信息屏障及相关流程以避免内部交易、市场操纵及其他类似非法行为的发生。

小调查
你认为中石油暴跌是否是因为瑞银作局敛财?

不是
不好说

你认为瑞银是的行为是否涉及内幕交易?

不是
不好说

你认为对外资机构的监管是否需要提高?


不知道

    相关报道:

    瑞银反驳作局敛财说 表示不惜一切代价查真相

    分析人士:瑞银联手敛财说不够严谨但应重视

    瑞银反驳作局中石油敛财说 称竞争对手恶意攻击

    中石油股价暴跌背后:瑞银联手机构作局敛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