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入狱前买2万股股票 出狱后变成百万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7: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在大多数人心目中,因为一时失足而进“班房”无疑是一生中最为黑暗的时候,不过“祸兮福之所倚”,有人却在进了班房之后出来就成了百万富翁。最近,在绍兴市区一家证券公司里,这个故事已经广为流传,有个市民在入狱6年之后今年刑满释放,原本一无所有的他只因入狱前买了股票,现在一下成了有300多万元资产的富翁。

  “想不到坐牢出来,账户里有了几百万元(市值)。”最近,记者到证券公司采访,听到一些股民正在议论此事。市区一家证券营业部的一位张姓股民告诉记者,这个新冒出来的富翁是他一个股友的亲戚,6年前,因为哥们义气参与打群架,被判入狱6年,今年10月份刚刚刑满释放,“他出来之后原本一无所有,像无头苍蝇一般,在社会上也找不到工作。”股民老张告诉记者,上个月他突然记起自己在入狱前还有股票,不过这个时候已经连账户密码都不记得了,之后拿了身份证才把账户要回,没想到打开电脑一看竟然有300多万元的资产了。老张说,据他了解,他股友的这个亲戚买了2万多股,当时市值20万元左右。

  根据老张的线索,记者通过他的朋友联系到了这名富翁。“这个事情就不要多谈了,反正也是运气,如果这笔钱能抹掉我6年的事情,我宁可不要。”对于记者的采访,他显得很低调,对于具体的事情都不愿多谈,甚至连姓名也不愿透露,“如果没有那事,我也是个老股民了。” (中 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