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绿地入股城商行 房产商转向金融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4:44 每日经济新闻

  李丽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绿地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府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投资建设呼和浩特市中心与回民新区中央商务区,总建筑面积超过250万平方米的两个大型旧城改造和现代服务业综合项目,并将以增资方式入股呼和浩特市商业银行1亿股。

  昨日,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透露,绿地集团将把金融产业板块作为未来重要的战略性投资方向之一。据了解,除参股上海市农村商业银行、东方证券和呼和浩特市商业银行部分股权外,绿地集团近期在郑州、太原、烟台等城市的地方商业银行投资入股工作也进展顺利,金融业务板块将逐步成长为绿地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 李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