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达证券联姻建行发力资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7: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郑晓波

  本报讯 昨日,建设银行与信达证券在京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投资银行、资产管理、个人金融理财、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建行和信达证券同时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为适应资本市场发展的需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体现出双方联手共同打造银证合作新平台的信心与决心,标志着双方合作层次与水平的进一步突破与提升,为下一步双方将在资产证券化、集合理财等新业务、新产品方面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昨日出席签约仪式的建行和信达高管包括建行行长张建国、副行长赵林,信达

资产管理公司总裁田国立、总裁助理兼信达
证券
董事长高冠江、总经理张志刚,也足见双方均对此次合作非常重视。

  在签约仪式的同时,双方还联合发行了首张建行信达龙卡,标志着双方合作创新产品的诞生。据悉,该卡为具有证券投资功能的银证联名卡,它将客户的证券交易资金账户与银行账户融为一体,客户可以突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以多种方式进行证券委托交易和资金划转,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