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并购重组委候选人今起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今起正式在其网站公示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据悉,经推荐的候选人共52名,最终将由并购重组委提名委员会差额推选出18名并购重组委委员。

  据了解,根据《关于在发行审核委员会中设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决定》等规定,证监会此前发函商请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等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推荐并购重组委委员候选人。截至2007年12月10日18时,以上单位共计推荐并购重组委委员候选人52人。

  52名候选人中,来自

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
证券
公司、资产评估机构的候选人各12名,专家学者委员候选人4名。公示截止期为2007年12月14日。
证监会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公示人选的遵纪守法、公正廉洁、诚信记录、职业操守情况进行评议,并通过信件、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证监会反映情况。(于 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